第六届中外会展项目合作洽谈会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

2016-08-01 14:2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半夏,骄阳似火。27-28日,面向全球会展产业的B2B高效商务洽谈活动“第六届中外会展项目合作洽谈会(以下简称EPFIC 2016)”成功举办,1100余名来自多地区政府会展行业政策制定者和管理者、行业协会专家、会展专业院校、相关行业资深业者、国内外媒体的嘉宾汇聚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

本次展洽会由《中外会展》杂志社、中国机械汽车展览联合会主办,由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协办,并首次将大会从市区移师至京北怀柔。会展中心既是承办方又是场地提供方,双重身份意味着成倍责任,会展中心全程参与到会议筹备各个环节中,并为整个会议提供了全方位专业会展服务——在全球会展业嘉宾面前充分展现了超一流硬件场馆设施和专业化运营管理实力,完美诠释了极具“工匠精神”的“会展·家”理念。

新会址,激发更多参与热情

城市特装展位

EPFIC经过六届的发展和成长,会议规模不断扩大、活动不断丰富。本届参与洽谈会的嘉宾超过1100人,再次刷新大会参与纪录,引爆更多嘉宾参与热情。

今年是洽淡会首次离开北京市区,来到位于山清水秀的怀柔,并最终落户于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这个新会址。这不仅因为其所处的“雁栖湖生态发展示范区”因2014年举办的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闻名世界,更因为其经主办方反复考察并认可的一流硬件设施和专业场馆管理实力。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是由北辰会展集团输出的团队进行运营管理的,北辰会展集团有着“首都会展第一名片”美誉,拥有丰富的会议会展项目管理经验。展洽会从北辰集团国家会议中心转场至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而且赋予会展中心协办方身份进行深度合作,这样的信任正是主办方基于对北辰会展集团管理输出品牌的认同。此外,如此专业、高规格、大影响力的会展项目在怀柔举办,无疑对提升雁栖湖国际会都在国内外会展圈的地位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从而拉动怀柔地区会展经济的健康发展。

新规模,“一主多分”促成更多合作

会展中心荣获金五星优秀会展场馆奖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