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GYL创业营&全球青年大会召开在即 GYL创始人张萌揭秘十大亮点

2016-07-22 10:0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7月22日讯 由GYL主办的“2016GYL创业营&全球青年大会”即将于下周一,也就是7月25日在北京拉开帷幕了。与往届相比,2016全球青年大会有独特的安排、大会将为全球青年和创业群体带来哪些亮点,千龙网独家采访了GYL创始人张萌,让她提前为我们“独家爆料”。

【千龙网独家对话张萌Q&A】

1

GYL创始人、极北咖啡创始人兼CEO张萌女士

千龙网:全球青年大会为什么一直坚持“导师制”?

张萌:“导师制”一直是GYL与众不同的亮点,我们通过“导师制”建立导师与青年领袖之间的联系,切实帮助青年成长。GYL“导师制”与大学的导师制相似。每年,入选“全球青年领袖计划”的青年都有机会选择心仪的导师,导师与青年领袖之间通过双向选择,彼此认同,确认师徒关系。过去几年中,导师家宴也渐渐成为GYL导师中特别流行的师徒交流方式,像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乔健老师、共识传媒总裁周志兴老师等,老师们每月都会邀请徒弟们到家中做客,帮助他们解决工作中的难题;还有的导师会直接投资徒弟的企业,像创业邦合伙人王玥老师就是如此。GYL“导师制”不仅仅是一个口号,它将带给青年切实的帮助。今年,当我们联络青年导师的时候,很多导师都表示,“请GYL与青年放心,我们竭尽全力帮助青年成长,一定把年轻人带出来。”“2016GYL导师计划”,GYL又将拥有怎样的师徒组合?7月31日全球青年大会的闭幕典礼,请大家拭目以待。

千龙网:参加GYL创业营的都是哪些人?

张萌:第一,就行业类别来说,我们主要面向青年企业家、创业家以及高校学生领袖。

第二,就生源地来说,2014年我们主要面向中国大陆地区以及台湾的高校青年,2015年我们增设了香港澳门地区的创业青年群体,今年的创业营我们在原有基础上,首次向全球青年开放。

第三,本次GYL创业营青年领袖涉及行业众多,有传统行业、现代服务业、也有文化创意、影视传媒领域甚至是大数据应用行业、电商以及人工智能等领域。不乏资深的行业专家,还有小有成就的青年企业家等。

千龙网:全球青年大会也会有外籍嘉宾参与么?

张萌:今年的全球青年大会,和过去两年相比,GYL无疑是进步的。不仅在嘉宾质量、规模等方面。同时,嘉宾从地域范围来看,也从两岸四地的青年领袖扩展到全球青年,这是GYL历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标志我们开始把GYL创业营&全球青年大会推向全球。

千龙网:听说全球青年大会有一场强大导师阵容的论坛,是什么论坛?

张萌:应该说每一场论坛导师的阵容都非常强大。不过,今年我们的确有一场“发言嘉宾人数最多”的论坛,共有19位导师参与其中——那就是7月31日14:50—16:00举行的“对话GYL全球青年导师”,来自全球各行各业的导师都将参与到圆桌对话当中,不乏世界五百强CEO、也有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企业家,以及专家学者等。这场论坛不仅是青年人与青年导师之间的桥梁,也是导师与导师间彼此分享互动的桥梁。对全球青年大会感兴趣的青年朋友可以来参加这场论坛。当然,这场论坛也是限制人数的,仅限前100名。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