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IDC创新发展论坛将于7月21日在京召开

2016-07-19 14:4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数据中心联盟主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协办的“2016 IDC创新发展论坛”将于2016年7月21日-22日在北京国宾酒店召开。论坛定位于运营商IDC相关业务部门,将集中进行专题研讨。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发展司、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相关领导以及来自多家企业的代表将出席本次论坛。

随着“互联网+”正式成为国家战略,以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与经济社会各领域、各行业的深度和跨界融合成为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核心内容。2015年以来,国务院提出多项关于网络建设、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为IDC的业务发展提供了明确的方向。在“互联网+”的背景之下,IDC建设正成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互联网平台的融合创新已成为发展趋势。

2016 IDC创新发展论坛以进一步推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业务快速发展、最大化呈现IDC服务价值、充分发挥其在社会经济中的杠杆效应,激发市场活力为目的,将围绕“主设备与网络”、“绿色技术与电源”、“辅助支撑技术”、“安全、管理运维技术”等热点话题展开热烈探讨和思考实践分享。活动规模预计达400人。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