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中国秦皇岛国际葡萄酒节将于8月1日在秦皇岛开幕

2016-07-18 15:1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7月18日讯(记者 李继业)7月18日,第十七届中国秦皇岛国际葡萄酒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以“欢乐•融合•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七届中国秦皇岛国际葡萄酒节定于8月1日—15日在秦皇岛举办。

记者了解到,从2000年开始,秦皇岛已成功举办了十六届中国秦皇岛国际葡萄酒节。据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国胜介绍,秦皇岛处于世界公认的酿酒葡萄黄金种植带,经过三十多年的精心培育,秦皇岛产区已成为全国公认的优秀葡萄酒产区之一,建立了较为完备的酿酒葡萄种植和葡萄酒生产体系,成立了全国第一个葡萄酒产业聚集区,以葡萄酒为主题的休闲旅游初具规模,葡萄酒产业已成为秦皇岛市重点发展产业之一。秦皇岛通过举办葡萄酒节在提高秦皇岛葡萄酒产业知名度、扩大企业品牌形象提升、促进产品销售以及项目招商引资方面均起到了积极作用。

据了解,本届葡萄酒节的主要活动有:跨界酒庄行、自驾环岛行、广场音乐会、沙滩欢乐季、万人品酒会、国际领袖产区葡萄酒质量大赛、秦皇岛葡萄酒产区自酿酒大赛、秦皇岛“葡萄酒+”特色美食烹饪大赛、“爱上秦皇岛葡萄酒”专场品鉴推介会、秦皇岛葡萄酒交易网礼享豪礼购物节、秦皇岛葡萄酒产区(柳河山谷)微商大会等活动。

本届葡萄酒节由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主办,并得到了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葡萄酒果酒专家委员会、中国酒业协会葡萄酒分会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作者:李继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