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延庆区质监局对电器产品生产企业开展监督执法检查

2016-07-19 11:2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7月19日讯 7月19日,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发布消息,公布了近期延庆区质监局对电气产品生产企业开展监督执法检查活动的进展情况。

据介绍,根据北京市质监局和区防火安全委员会《2016年夏季消防检查工作方案》要求,近日,延庆区质监局为规范电气防火管理,有效降低电气火灾风险,开展了电气产品生产企业监督执法检查。

期间,执法人员对北京漫步者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隆基振中电器有限公司等电器产品生产企业生产的相关产品是否具有相应安全标准、生产过程是否规范安全、产品出厂检验手段是否具备、产品标识标注是否真实、清晰;使用不当造成产品本身损坏或者可能危及人身、财产安全的产品,是否有警示标志或者中文警示说明等进行了执法检查。经检查,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和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