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怀柔区质监局对钢化玻璃生产企业开展专项检查行动

2016-07-19 14:3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7月19日讯 7月19日,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发布消息,公布了近期北京市怀柔区质监局对辖区钢化玻璃生产企业开展了专项执法检查行动的开展情况。

据介绍,北京市怀柔区质监局为进一步规范辖区钢化玻璃制造企业的生产行为,保障钢化玻璃产品质量安全,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对辖区钢化玻璃生产企业开展了专项执法检查。此次检查的重点是核查辖区钢化玻璃生产企业基本情况,检查企业是否依法取得3C认证证书,并核查企业是否超出3C证书范围进行生产,同时检查钢化玻璃生产企业的原材料检验、生产过程控制、以及产品检验制度是否齐全。

期间,执法人员要求企业严把产品质量检验关,确保出厂的产品合格。经检查,目前辖区钢化玻璃生产企业2家,检查时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