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家肯德基熊猫主题餐厅落户成都

2016-06-30 11:14 成都商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球首家肯德基熊猫主题餐厅落户成都

萌萌的手绘壁画

在你看来,肯德基餐厅应该是怎样的?或许,在很多人眼中,肯德基餐厅就应该是肯德基红的庄重,外加整齐划一的餐厅布局。日前,在成都最繁华的春熙路商圈,出现了一家以熊猫为主题的餐厅。走进餐厅,先是一片绿色的竹林以及憨态可掬的熊猫。最让人惊喜的是在餐厅收银台前那个大大的熊猫造型邮筒,以及墙壁上满是熊猫“胖娃”的壁画。随着肯德基川渝黔滇市场总经理李学红、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成都市函件广告局经理郑仁伟、简途旅行COO曾熙揭开墙壁上的手绘熊猫主题壁画面纱,伴着嘉宾们用画笔为壁画上“KFC”的标识绘下红色的印记,肯德基熊猫主题餐厅正式宣布落户成都。

KFC&“胖娃上成都”

最萌画作凸显“尽情自在”

要说成都最近最火的视频是什么,无一例外地都会提到最新出炉、被网友誉为“史上最萌成都城市形象宣传片”的三维动画《胖娃上成都》。视频里的胖娃毛发毕现,憨厚中又透着灵动,一举一动都让大家喜欢不已。在这次发布的肯德基熊猫餐厅里,我们惊奇地发现,一进餐厅大门,沿着过道就可以看见“胖娃上成都”的各种造型画作挂在墙上,分外抢眼。

据肯德基川渝黔滇市场总经理李学红介绍,在《胖娃上成都》刚刚火爆网络时,肯德基就惊喜地发现其视频内容所传递的欢乐自在与肯德基所倡导的“尽情自在”主题非常契合,于是,紧急与其主创团队取得联系,用十足的诚意取得了主创团队认可,特别授权熊猫餐厅使用其作品并在餐厅呈现。李学红称,因为地处成都春熙路这一特殊的繁华商圈,肯德基熊猫餐厅也希望通过这样一种形式,为“最萌城市形象宣传片”的宣传助力,为成都熊猫文化产业发展加油。

牵手简途旅行

定制版“成都熊猫旅游专线”出炉

和简途旅行的合作,是肯德基熊猫餐厅所开创的异业合作的又一新模式:两个品牌在原有成熟线路的基础上,合作推出了“成都宽窄巷子-成都熊猫基地-春熙路成都肯德基熊猫餐厅”这一新线路,让更多到成都旅游的游客在感受成都熊猫文化的同时,也能体味到不一样的肯德基品牌文化。

配合这条线路共同发布的,还有一张由成都本土知名手绘师班攀手绘制作的“成都旅游地图”,上面除了标注出成都各个旅游景点外,还特别对这条定制版的“成都熊猫旅游专线”予以体现。

简途旅行COO曾熙表示:“作为中国巴士自由行的创领者,这次跟肯德基熊猫主题餐厅的合作,是简途旅行众多跨界合作中创新且重要的一项,“简途旅行一向主张为旅行者提供简捷而有趣的旅行方式,肯德基也是一直在坚持为客人提供快捷美味的食物,在这一点上,我们合作是相当合拍的。熊猫是成都最著名的城市标签,每年有大量来自全球的旅行者来到成都游览美景,探访可爱的熊猫。我们希望这次能和肯德基一起,将美食与美景完美结合,为大家带来更加美好的体验。”

据了解,这条旅行线路将从7月15日起正式对外开放,每日一班,届时消费者可通过简途旅行的APP及各大在线旅游网站购买。

合作熊猫邮局

发行手绘版肯德基“萌猫明信片”

惊喜一波接着一波。在“成都熊猫旅游专线”刚刚发布后,肯德基川渝黔滇市场总经理李学红又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成都市函件广告局经理郑仁伟共同推出了手绘版肯德基专属“萌猫明信片”。明信片共有两张,一张是餐厅外景,坐落在春熙路商圈的肯德基熊猫餐厅,在时尚与传统的文化结合中显得更具成都气质;一张是餐厅内的一幕欢乐场景,一家四口正其乐融融地在参加肯德基生日餐会,尽享自由自在。这两张明信片,也都出自班攀之手。

郑仁伟表示,此次肯德基和熊猫邮局联手打造的精品明信片,除了更好地诠释两个大品牌的强强联合外,也是对双方品牌的提升。熊猫邮局希望借此机会在富有传统意义上充满效率的现代人“快”生活的肯德基店,传达着对现代人内心“慢”的渴求。希望这样的跨界合作能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体验,以更好的氛围、更贴近生活的气息为每一位顾客带来新鲜的美好感受。

憨态可掬的定制版肯德基明信片立即吸引了现场所有人的关注,更让大家惊喜的是,活动当天还有100张已盖好熊猫邮局当天邮戳的明信片回馈现场消费者,吸引了不少人上前写下对亲友的祝福,再通过放在餐厅收银台前那个偌大的熊猫邮局专属邮筒寄出去。据了解,该明信片已于活动当日正式推出,消费者只需消费满一定的金额即可免费获得餐厅赠送的定制版手绘明信片一张。

市场总经理话“变身”

重视与消费者体验是关键

对于此次肯德基的“萌态变身”,李学红表示,除了在产品上不断推陈出新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外,肯德基长期以来还特别重视与消费者互动,并致力于提升消费者店内体验。不管是对餐厅装潢的不断更新,还是此前邀请消费者投票“谁能代表肯德基”的原味鸡与脆皮鸡的对决,还是人工智能与肯德基结合后诞生的上海肯德基智能餐厅,抑或肯德基与消费者互动的WOW会员专属平台,这一切都在彰显着肯德基对消费者在用餐环境、品牌互动等各种体验的重视,诠释着期待与更多消费者进行零距离互动的决心和努力。

据了解,目前在四川境内共有上百家肯德基餐厅,仅成都主城区内就有55家。下一步,肯德基还将继续根据市场特色,增设各具特色的主题餐厅,以期与各层级消费者发生更多的互动,让更多人感受到肯德基满满的诚意。(王荣)

链接

肯德基隶属于全球餐厅网络最大的餐饮集团之一——百胜餐饮集团,自1987年肯德基在北京前门开出中国第一家餐厅到现在,肯德基来到中国已29年了。29年来,肯德基一直都在努力探索,把最贴心的服务回馈给广大中国消费者。截至2016年2月底,中国肯德基已在1100多个城市和乡镇开设了超过5000家连锁餐厅,是中国规模最大、发展最快的快餐连锁企业之一。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