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顶板下垂超4厘米 这新房咋住?

2016-06-28 09:20 成都商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客厅顶板下垂超4厘米 这新房咋住?

2014年,阳女士在资阳城区上东国际楼盘买了一套近95平方米的房屋,准备装修后用做婚房,装修时却发现,客厅顶部的楼板局部下垂超过4厘米。她称,根据施工方的测量数据推算,楼板内的钢筋也下垂超过2.5厘米。此后,阳女士多次与开发商协商处理此事,并向资阳市雁江区住建局质安站投诉,但多次协商均无果。

对此,开发商相关负责人回应,楼板下垂属实,钢筋“有点下垂”,这是建设时支模操作失误,属建筑瑕疵,不存在安全问题。他们正根据相关技术规范,提出新的整改方案,并将和阳女士协商整改这一问题。资阳市雁江区住建局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相关负责人表示,住建部门已介入协调处理此事,督促开发商牵头整改。如协调后双方无法达成一致,阳女士可通过司法途径解决此事。成都商报记者 姚永忠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