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华表奖 绽放雁栖湖”中国电影人再次聚焦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

2016-06-27 13:3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三年沉淀积累,一朝荣耀揭晓。6月24日,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迎来了第16届中国电影华表奖颁奖中国电影新力量推介纪念建党95周年重点影片推介典礼的举办。68个电影剧组、300余位明星大咖盛装出席,成龙、刘德华、周润发、葛优、黄渤、徐克、丁晟、宁浩、管虎、刘震云等台前幕后影坛风云人物均随剧组亮相,吸引了无数媒体粉丝的关注。

华表奖-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全景

华表奖-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全景

中国电影人和全球影迷的目光再次聚集于此,共同见证了华表奖20个奖项的新鲜出炉和中国电影新力量的势不可挡。这是继北京国际电影节永久落户后,会展中心与重量级影视节庆活动的再度强势携手,也是今年雁栖湖畔上演的另一场华丽光影盛宴。

华表奖项悉数揭晓 典礼现场震撼影坛

不同与往届,本届盛典分为颁奖典礼、中国电影新力量推介以及向建党95周年致敬三大环节。充满电影元素的主会场大议会厅内,各大奖项归属备受瞩目,其中最受关注的影帝影后被刘德华、白百何实力斩获;而新力量推介环节,即将抢占暑期档的几十部中国电影新片各出奇招、轮番推介,让现场嘉宾眼花缭乱、充满期待;致敬建党95周年环节,9部主旋律重点推荐影片带现场嘉宾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将整场盛典推向高潮。

红毯

第16届中国电影华表奖红毯

代表中国电影最高奖项的华表奖,首次落户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为雁栖湖的影视文化热度再添一把烈火。主场地大议会厅5500平方米的圆形场地,配合屋顶的天眼设计,让典礼现场的灯光舞美效果达到了最优水准;备场区大宴会厅的环形布置也让活动的环节极具仪式感,获得了主办方的大力称赞。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