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欧洲杯 杭城进口啤酒吧热了

2016-06-23 10:22 杭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盛夏+欧洲杯 杭城进口啤酒吧热了

随着欧洲杯赛事的渐入佳境,杭州“夜啤酒”市场火爆起来,进口啤酒吧也在欧洲杯期间挣了个人气满满。进口啤酒经营者陈小强在武林广场附近新开了一家啤酒吧,专营进口啤酒,他对记者说,“由于欧元汇率上浮,所有的进口啤酒进价贵了,但每晚客人络绎不绝,这是欧洲杯的魅力,也是盛夏带来的福利。”

进口啤酒吧是最近几年出现的消费场所,多数时候都是啤酒爱好者光顾,邀请三五同好,品评为主。随着今夏欧洲杯的举办,则让进口啤酒吧迎来了难得的机遇,不少普通市民因此与之结缘,让平常里相对“静悄悄”的啤酒馆也热闹起来。

据了解,杭州市场进口啤酒整体价格在20元至40元之间,虽然进口啤酒不是清爽型的,几乎没有什么淡季,但是夏季的生意要更火热。

良好的氛围和优质的活动让不少酒吧的业绩在欧洲杯期间有了较大提升,杭州桃十三进口啤酒吧老板告诉记者,这段时间日均营业额都在数千元,生意很不错。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作者:孟煜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