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新工具可剔除Win10垃圾软件

2016-06-21 08:29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微软新工具可剔除Win10垃圾软件

微软宣布计划推出一款可以去除垃圾软件和包含广告应用的新工具,这款工具的名字叫RefreshWindows,它可以禁止第三方广告。6月20日,记者从微软证实此消息。微软表示,该工具目前仅面向Windows Insiders(Windows会员),且仅适用于最新的WindowsInsiderPreview版本(14342或之后的版本)。

微软推出RefreshWindows这款工具的目的,是希望简化Windows10用户在电脑或者其他设备上安装清洁版本的Win10操作系统的流程。这一工具可以禁止第三方广告。

微软表示,使用该工具会删除与Windows不标配的所有应用程序,包括微软其他的应用程序如Office。它也将清除大多数预装的应用程序,如OEM应用、支持应用和驱动程序。一旦使用该工具,将不能自动恢复已删除的应用程序,需要手动重新安装想保留的应用程序。

微软公司介绍,目前在中国有百余万Windows会员,会员注册即可使用WindowsInsiderPreview版本。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作者:苏季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