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江南开启联营门店模式携手蟹•锡兰打造跨界混搭餐厅

2016-06-20 17:4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6月20日讯 18日上午,俏江南(北京)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与北京建佳誉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北京罗斯福广场举办了旗下品牌<俏江南><蟹·锡兰>品牌联营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启了联营门店经营模式。

据千龙网记者现场了解,蟹·锡兰是国内唯一一家正统斯里兰卡餐厅,正因其在餐厅定位、服务、菜品品质、经营理念等方面与俏江南保持一致,“蓄势待发”的俏江南欲通过全新的合作模式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多元的美食体验。

“餐饮行业近年来发展迅猛,众多跨界的行家对餐饮市场的推动做出了许多成绩,俏江南深耕16年,发展至今更是‘身负重任’。”俏江南集团总裁安勇表示,此次联姻合作既是顺应市场潮流,更是为了传播美食文化,相信中式佳肴与南亚料理的混搭碰撞将会带给食客们更新颖的味蕾体验。

同时,安勇还向记者透露道,未来俏江南将联合更多优质餐饮品牌打造全新联营品牌,专注于菜品创新,打造更多“定制餐厅”。

据悉,双方首次合作的门店除北京通州罗斯福广场店外,还有俏江南上海香港广场店,合作门店将使用品牌联营LOGO。在菜品的选择上则是融合双方特色主打菜品,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

11111

天然香料与优质海鲜的魔幻搭配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