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体》暑期档上映“有点悬”

2016-06-20 11:42 海南特区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三体》暑期档上映“有点悬”

6月17日凌晨,网上有爆料称,电影《三体》上映将无限期推迟:“影片监制、出品方游族CEO孔二狗已离职,特效团队被更换,导演张番番拍摄的素材被废弃。”

电影《三体》于去年四月召开了发布会,游族CEO、《三体》电影项目的主要负责人孔二狗当时放话该片会在今年7月上映,但目前已进入6月,该片仍没有消息,预告片也迟迟没有放出来。因此“《三体》上映无限期推迟”的消息爆出后,该片的命运愈发让人担忧。

还有知情人透露,电影《三体》拍摄得其实并不理想,素材拍出后送去做特效,但出来的成果与之前的设想南辕北辙。剧组想找新团队重做,但因原来的特效团队已经解散,没有人能对已做出的特效进行说明,故而没有新团队愿意接盘。另外,还有消息称《三体》团队已经彻底解散,游族影业管理层出现了大地震。

对于该传言,17日下午,《三体》电影官微发表声明称,张番番导演较好地完成了前期拍摄,绝不存在素材不能用的问题。

17日中午,孔二狗本人发布微博,声明自己并未离职。另外,孔二狗还表示之所以延期上映,是因为对后期的要求超过以往,预算在增加。至于《三体》到底何时上映,制片人宋春雨给出保证:绝对不会超过2017年上半年。新语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作者:新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