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港通倒计时银华沪港深增长发行

2016-06-20 10:23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深港通倒计时银华沪港深增长发行

近日,被视为2016年资本市场改革重要一环的深港通频频受到市场关注。证监会表示,将择时启动深港通,进一步完善沪港通。伴随着深港通启动预期升温,港股市场成为投资者跨境资产配置的重要路径。银华基金适时出击,银华沪港深增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将于6月20日起正式发行,投资者可通过各大银行、券商及银华基金官方直销平台认购。

目前港股仍处于估值洼地,截至6月13日,恒生AH股溢价指数为133.85,指数显示港股相对A股折价33%左右。随着内地香港两地股市双向流动,股价最终会保持一致,再加之港股目前整体偏低的估值,其投资价值已经凸显。银华沪港深增长基金将积极优选具备利润创造能力并且估值水平具备竞争力的优势沪港深上市公司,并通过优化风险收益配比,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