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亲子游平均消费近5000元

2016-06-13 19:07 今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内亲子游平均消费近5000元

除了让孩子吃好、穿好,越来越多的父母舍得在旅游上为孩子花钱。携程旅游发布数据显示:根据2016年1-5月携程亲子跟团游平均数据,亲子游花费接近五千元,约比一般成人出游多花千元左右。

为何父母更倾向于为贵的亲子游买单?携程旅游专家认为:由于带娃出游往往是一件“劳心劳力”的事情,因此多花一些钱,选购优质的亲子游产品不仅能让孩子得到更好的照顾,也能让父母宽下心、腾出手享受旅行的乐趣。

随着近年来二孩政策的逐步放开、国民收入水平的不断提升,亲子游市场进一步扩大,而对亲子游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普通的行程无法满足一家三口出行的需求。主要体现在路线设计走马观花,无法达到寓教于乐的目的;导游不专业,讲解无法吸引孩子等等。带孩子的家庭出行,房间加床难、红眼航班、团餐孩子吃不惯、孩子如厕难也成为让父母头疼的问题。

针对这些市场痛点,携程旅游率先出招。优化升级携程亲子游服务,其中最受父母欢迎的亲子游服务包括:“提前入住和延迟退房服务”“亲子主题房”“亲子午睡时间”“红眼航班能够提供钟点房”等等。携程旅游还在导游选择上,优先配备那些富有亲和力,喜欢孩子的领队和导游,让孩子最大程度体会旅途的乐趣,获得一致好评。

笔者在携程旅游、58同城、赶集网等网站上看到,目前能够搜索出数千条带有亲子标签的产品,目的地覆盖国内张家界、云南、三亚、北京、呼和浩特,海外新加坡、美国、巴厘岛、泰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等上百个国家和地区。 小侯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