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齐这些家电“神器” 正确打开欧洲杯

2016-06-07 14:02 华西都市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集齐这些家电“神器” 正确打开欧洲杯

欧洲杯开幕在即,球迷朋友们又开始为观看比赛做准备了。看比赛最重要的是什么?当然是装备!围绕广大球迷的需求,家电厂商使出浑身解数,力图为球迷们营造一个有品质的看球氛围。

看球神器:你该换一台“更智慧”电视

对于不能亲赴现场的球迷来说,通过一台牛X的电视机观看比赛也是不错的选择。特别是欧洲杯这样激烈的赛事,清晰的观影画面可以让你不遗漏每一个精彩的进球瞬间。

比如长虹CHiQ电视,号称极“智”看球神器。它全面搭载HDR+高动态显示,细节色彩更真实,画面层次感更强;DTS音效,让你瞬间融入球场尖叫氛围;人工智能语音,动口不动手,简单操作轻松看球;原色真彩还原球场真实画面。整个欧洲杯期间,长虹CHiQ电视全线优惠,购指定型号还送车载空气净化器、无线键鼠套装等超值好礼。6月11日-7 月 11 日期间,每销售一台CHiQ电视,长虹就会以购买者的名义捐出一笔善款,为那些贫困的孩子们购置图书、文具、体育器材、衣物等急需物品。

三星电视则将欧洲杯的卖点打在了画质上。三星SUHD TV搭载了三星最新专利技术——纳米水晶幻色和精微重塑引擎,在对比度、亮度等五大维度取得突破性进步,带来全方位的画质体验,色彩表现是传统电视的64倍。专为中国定制的“赏‘晰’悦目”功能,通过最佳算法进行解析、降噪,大幅提升包括机顶盒等多种方式输入的画面分辨率,解决最实用的画质清晰度问题。

如果你是一个喜欢在大屏幕看球的球迷,一台无屏电视肯定适合你。简而言之,无屏电视就是把电视的显示方式由液晶屏幕换成了投影成像,画质音效不相上下,产品更为小巧便携的同时还具备“想投哪里投哪里,想看几米看几米”的灵活性。日前,极米科技在成都开出首家旗舰店,喜欢投影的球迷朋友可以前往现场体验。其最新推出的产品最大能投射出超6米宽屏幕,尺寸相当于36台50寸电视拼接在一起,分辨率达到1080p(1920*1080),能够呈现出逼真的画面。

吃货神器:随心转换食物所需温度的冰箱

一边看球一边会友,大家一起吃吃喝喝才是欧洲杯最正确的打开方式。美菱最新发布的CHiQ2代冰箱,具备全球首创的智能冷量分配技术和ETC智能识别技术,可根据食品需求实现空间智变。冷藏冷冻温区按需切换,颠覆了传统的冰箱制冷方式。

这款冰箱有点“神奇”,没有严格的冷藏冷冻区别,随心转换食物所需要的温度。冰箱与手机连接后,把鱼放在冰箱左间室,这时左间室温度在手机上显示为-12℃;同样一条鱼,放到右间室,这时右间室温度在手机上显示为-12℃。同样是右间室,放进一个苹果后,温度显示又变为0℃;如果将苹果和鱼放一处,这时手机接到报警——“二者温差很大,勉强放在一起是不幸福”。有了这样一台智能的冰箱,吃货球迷就不用担心食物的保鲜了。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作者:陶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