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工业4.0–北威州的创新方案和投资商机”新闻发布会在京举办

2016-06-01 15:2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1111

千龙网北京6月1日讯(记者 傅昱佳)5月31日下午,由德国北威州投资促进署主办、人民网承办的“数字化/工业4.0 北威州的创新方案和投资商机”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北威州经济部副部长霍尔策斯基(Günther Horzetzky)、北威州投资促进署署长华珮(Petra Wassner)等嘉宾就德国工业4.0的内涵、德国工业4.0与中国制造2025的对接以及北威州对华经贸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探讨。国内30余家知名媒体代表出席了活动,并与嘉宾进行了问答互动。

2016年,中德两国政府将重点就德国工业4 .0和中国制造2025进行战略对接。德国北威州作为德国的工业中心正着力推进工业、中小企业与贸易物流业向数字化的转型,并积极寻求与中国企业的合作。据霍尔策斯基在发布会上介绍,目前已有900多家中资企业进驻北威州,仅2015年就新增86家。国际知名的中资企业如华为、中兴、海信、联想和三一重工都已落户于北威州。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作者:傅昱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