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全球知名企业 对话全球青年导师 GYL创业营&全球青年大会日程揭晓

2016-06-01 14:3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6月1日讯 由GYL  近日,由全球青年领导力联盟主办的“第三届GYL创业营暨2016年全球青年大会”公布了最新的活动日程。据了解,本届大会将于7月25日至31日在北京举行,围绕“工匠精神:创新驱动全球青年领导力”这一主题开展一系列全球高端对话及顶尖公司参访。

 GYL创始人、极北咖啡创始人兼CEO张萌女士表示,“第三届GYL创业营暨2016年全球青年大会”包括两大版块:GYL创业营(简称“创业营”)和全球青年大会(Global Youth Summit 2016)。GYL创业营将于7月25至29日在京举办。创业营是GYL为全球青年创业领袖提供的专业培训平台,每年一期,每届招收100名青年领袖,以其独特的国际视野和创业创新主旨,通过“导师计划”,帮助青年深刻认知创业。本届创业营将从全球已报名的11万青年领袖中遴选出100位杰出青年领导者。近日,第一批营员录取名单将正式揭晓,其中10位优秀创业者从前期的激烈选拔中脱颖而出,正式入选本届创业营。每位营员都将获得专属青年导师一对一的公益性帮助与支持,这种帮助不仅体现在创业投资与指导上,更体现在价值观的塑造与行为规范中。

  据了解,本届创业营将延承往届的成功经验,继续秉承“造福全球青年创业者”的宗旨。从大会官方发布的活动日程中,记者了解到本届营员将参访北京同仁堂集团、百度公司、阿里巴巴集团、联想集团、IBM、合兴集团、创业邦、e袋洗以及神舟专车等多家国内外知名创新企业,同时他们将与来自上述企业的青年导师将展开密切的交流互动,除企业参访以外,创业营每天均安排专家分享,聚焦于“工匠精神”、“共享经济”、“大数据”、“人工智能”、“资本创投”等主题,此外,百位创业青年奖被分为10组,展开具有挑战的创业活动。

GYL创业营&全球青年大会

(Youth Entrepreneur Camp & Global Youth Summit 2016)

全球青年领导力联盟(GYL):

全球青年领导力联盟(Alliance for Global Youth Leadership,GYL)总部在中国北京,是分支机构分布超过28个经济体以促进全球青年成长发展为愿景的NGO组织。联盟通过建立全球青年导师社区、全球青年领袖社区及全球青年领导力社团,汇聚全球政治精英、商业精英、文化精英,搭建政府与青年、企业与青年、高校与青年、青年与青年之间的桥梁,解决全球青年问题。并通过“渡船理论”帮助青年从此岸到彼岸,成为社会各个领域的领军人物!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