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最大:玩“赚”宝贝经济

2016-05-30 19:20 今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童心最大:玩“赚”宝贝经济

刚刚过去的双休日,是“六一”儿童节前的最后一个周末,本市百货零售市场的节日促销和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也接近“白热化”。行业专家表示,各大商家的良性竞争,促进了零售行业在增值服务方面的升级,给消费者带来更多“利好”。

“真没想到普普通通的气球能有这么震撼的效果!”昨天中午,正在南开区大悦城IF街和孩子一起参观4D气球展的周女士对记者说,“用这么多气球组成这么多卡通形象和魔幻的场景,真是第一次见到!”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这次大悦城把亚洲最大规模的4D气球体验馆搬到了卖场内,达到十万数量级的气球阵营,长达两个月的展期,使得卖场内的“童趣”氛围达到一个新的高潮。无独有偶,在南京路商圈的老牌时尚卖场伊势丹百货,“六一”活动也同样精彩纷呈。据了解,仅互动体验活动就一口气囊括了“童真彩绘”、“人偶巡演”、“DIY手工坊”、“俱乐部派送”以及户外的“快乐足球”等多项内容,同时,童装、童鞋和玩具的优惠力度也很大。周日带孩子来购物的吴女士就告诉记者,优惠后的童装价格,真的比网购还划算,商场里有节日气氛,孩子玩得也开心!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六一”前的百货商场里,也并非只有“喧闹”。上周六的下午,记者来到东马路的乐天百货采访时,一场别开生面的儿童乐高玩具拼插大赛正在进行,参加活动的孩子们静下心来比拼动脑动手的能力。在一旁观战的家长们纷纷表示,能让孩子们体验安静下来的氛围,确实也很难得。

本市百货商业协会的行业专家接受采访时表示,时下本市的零售行业在各类集客活动方面确实颇具新意创新不断,能看出各大商家都在下功夫,比拼多方面的能力,并且进入一个良性竞争的阶段。这样,将有利于促进整个行业在增值服务方面的提升,同时还使广大消费者获得更理想的购物体验,得到切实的“利好”。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  作者:翟维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