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色旋风”吹遍韩国 中脉科技8000人乐活之旅引爆媒体

2016-05-09 19:31 中国经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6日,韩国首尔。首尔市市长朴元淳以及来自韩国政府旅游局、韩国旅游畜产部、首尔市政府的多位政要一同出现在汉江公园,他们是来欢迎来自中国南京中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客人。

当天,“心远航 梦飞扬——2016中脉科技韩国乐活之旅”欢迎晚宴在此举行,200余家韩国媒体云集于此。

对任何一家公司来说,这都是最高礼遇。

对中国客人规格礼遇之高令人艳羡

这几天原本是韩国的公休日,所有的公园和游乐场所都要放假休息,但是现在却因中国人的到来而特别开放。首尔市政府更是作为承办者耗资15亿韩元为中脉量身定制晚宴和精彩演出,许多知名影星也亲临现场助阵。这在韩国是极为罕见的。

青瓦台,曾经的高丽王朝王宫,现在的韩国总统府邸,朴槿惠在此居住办公。出于总统府高规格的安保需要,青瓦台对于参观者的资格审核非常严格,对单次参观的人数也进行了严格控制。5月6日,中脉优秀营销人员一行一百多人受到了青瓦台相关人员的热情接待,韩国当地导游和媒体记者为此向中脉竖起了大拇指。

当日“中脉科技乐活之旅欢迎晚宴”在汉江公园盛大举行,共计4000多名中脉优秀营销人员欢聚一堂,这是该公园首次接待外来团体。200多家媒体聚集活动现场,对中脉国际执行董事、中脉中国区总裁李达兵进行了采访,其中包括韩国最富盛名的TBS电视台。韩国电视台更是对活动进行了全程直播。中脉韩国游成为了韩国一大新闻热点,报纸、电视上随时、随处都可看到中脉韩国活动的相关报道。

礼遇来自于细节。每一位来自中脉科技的客人,在入住的房间内都会受到一张写满温馨祝福的欢迎词,其落款是韩国旅游发展局局长郑昌洙。

礼遇来自于实力。记者了解到,南京中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有23年历史,其仅仅用了6年时间,就跻身全球十大直销企业行列。在国内,排名内资直销企业榜首。

韩国人感受到了中国人的高素质

8000人的参观团队,从机场到酒店,整齐划一,没有任何嘈杂、混乱;4000人一起共同品尝韩国养生美食“参鸡汤”,不仅为首尔再添一项新纪录,更在韩国首尔市民、媒体心中留下了新的一页:中国人的素质令人敬佩,就餐现场井然有序,就餐之后没有留下任何垃圾。一位首尔市民对当地媒体表示:“过去可能对中国人有误解,但耳听为虚,眼见为实,今天中国人的行为让我佩服。”

4000多人的规模盛况空前、100多辆大巴,入住16个酒店……是的,中国人的素质是这样的。

责任编辑:李孟鹏(QN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