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节明星分布大揭秘

2016-04-28 08:4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4月23日,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完美落幕。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大明星们都分布在哪些厅室吧!

开、闭幕式的华丽舞台搭建在5500平方米的大议会厅内,这里众星云集,作为主会场,这里可容纳5000人同场共赏盛筵。

2000平方米的大宴会厅,主要作为明星备场区,小编在这里邂逅了很多明星哦。

2000平方米的多功能厅,可以被灵活的拆分使用。本届电影节期间,主要供媒体和工作人员用餐使用。

70余间中、小型会议室,分别作为明星备场室、导播间、演员化妆间、道具间、现场办公室等使用。

明亮大气的会议厅,音响、投影设备齐全,满足嘉宾休息、论坛沙龙等多种用途。

宽敞舒适的明星休息室,多媒体设备、化妆台一应俱全。(小编悄悄告诉你,施瓦辛格就在这间休息室休息过哦。)

继续给你们报个料,这是《栀子花开》剧组的化妆间哦。

《狼图腾》剧组备场间

《华丽上班族》剧组备场间

这间是周迅的休息室。

这间是“不老女神”赵雅芝的休息室。

4500平方米的序厅,高15米,可以接待各种展览。本届电影节期间,作为明星酒会区和自购餐区使用。

媒体采访区,简洁又不失时尚,落地窗设计让阳光与美景同入镜。

小编给大家爆料了这么多明星大腕的厅室,是不是人让您过足了明星瘾呢?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