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车祸身亡 家属“悬红”10万求线索

2016-04-25 11:08 贵阳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老人车祸身亡 家属“悬红”10万求线索

4月23日凌晨5时30分至6时,贵惠大道高镇路段,一名老人过马路时被撞身亡,肇事车辆随后逃离现场。昨日,死者冉茂荣的家属通过微博“悬赏”:提供肇事车辆信息或直接破案的,将给予10万元酬金。

24日,记者与死者亲属取得了联系。据称,4月23日凌晨5时30分左右,家住惠水县高镇镇半坡村的村民冉茂荣独自从家中出发,准备过马路到对面的山坡上采竹笋。上午7时许,在贵阳上班的冉的儿子突然接到电话称:冉茂荣遭遇了车祸,当场身亡。亲属们立即赶往现场,发现死者遗体被碾碎,血迹延伸了二三十米的长度。据此分析,他们认为肇事的可能是一辆大货车。

据称,死者冉茂荣现年78岁,平时身体很硬朗,每天早上喜欢出门上坡采摘些竹笋和野菜。由于儿子在贵阳上班,老人一个人独居家中。车祸当天,老人从贵惠大道过马路,刚走到马路对面便遭遇了车祸。

由于该路段未安装监控,目前对于肇事车辆的情况各方均未掌握。为找出肇事者,死者亲属决定“悬”赏10万元,请知情者提供肇事车辆信息并帮助破案。

目前,交警部门已介入调查此次事故。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作者:黄启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