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二公司中标热力管线工程

2016-04-25 09:17 首都建设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市政二公司中标热力管线工程

市政路桥市政集团二公司近日成功中标东城区体育馆西路北段道路热力工程,这是市政二公司首次中标热力管线工程。该工程为2016年北京市核心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暨北京市东、西城50条微循环线路开工建设内容之一。

该工程位于东城区体育馆西路北侧,工程起点为体育馆路北红线,管线沿体育馆西路由南向北敷设,终点至法华寺街南红线,管线总长394.8米,其中干线长392.3米。此前,由于东、西两城路网稠密及一些次支路道路过窄、路况较差及断头路等问题,给小区、胡同里的市民带来不小的出行困难。这一工程的实施,将有效推动老城区地下管线改造,让城市地下管网步入良性循环轨道,改善当地居住环境,增强老城区通透性和微循环能力,彻底解决当地老百姓的出行难题。

责任编辑:贾奕炜(QF0013)  作者:罗源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