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再迎北影节盛大开幕 引爆全民影视文化盛宴

2016-04-18 09:4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雁栖湖畔众星云集,会展中心再成全球焦点。4月16日晚,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迎来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盛大开幕,这既是一年后会展中心与北影节再赴春日之约,也是北影节永久落户于此后,与会展中心的再次邂逅。当天,娜塔丽·波特曼、周润发、李敏镐、刘烨、姚晨、唐嫣等数百位国内外极具影响力的明星嘉宾悉数亮相,在“家”一般的场馆中,与数千位媒体、粉丝、观众一同将这场春日里的全民影视文化盛宴推向高潮。

亮点频出 服务升级

同样的北影节,同样的会展中心,在今年带来的是不一样的精彩,真可谓亮点频出。

亮点一,最受瞩目的红毯仪式、开幕典礼依然吸睛,分别在会展中心正门和大议会厅上演,这两处成为星光熠熠、人气爆棚的高亮区域,媒体的快门声和粉丝的尖叫声不绝于耳。

亮点二,明星们备场的大宴会厅和环廊的鸡尾酒会区是相对私密的所在,明星们享用精致的美食和鸡尾酒,接受采访和交流。备场区的座椅还被摆成北影节LOGO“七色叶片的风车”,将“春天来北京看最好的电影节”这一主题展现的淋漓尽致。

亮点三,今年“影片评审”环节首次在会展中心内进行,电影节期间,15部入围影片在具有专业化顶级视听设备的2号报告厅中接受评委会评审,最终从中诞生“天坛奖”的各大奖项。

“细节之处显真章”,今年场馆对媒体和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大大升级:会展中心在各楼层开辟了服务专区,设置了6个“能量加油站”,为现场人员提供免费的三种点心和两种饮品,让他们在百忙之中补充能量;分布于重要通道里的6个“手机充电站”,得到了所有工作人员的高度称赞;工作人员密集的专访区、媒体人员集中守候的红毯媒体区,饮用水和纸杯及移动卫生间的配备,更让人倍感温馨周到;会展中心去年9月正式运营的酒店,也首次为电影节明星和嘉宾提供了服务,参与明星和来宾足不出户就能够享受极致舒适的休息环境。“会展·家”,致力为每一位会展中心客人营造家一般温馨的理念,在电影节期间体现的淋漓尽致。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