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海淘族扫货“开后门” 苏宁海外购4.18拒绝加价

2016-04-14 13:37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为海淘族扫货“开后门” 苏宁海外购4.18拒绝加价

跨境电商进口税收新政于4月8日起正式实施,各大电商平台为此纷纷表态将上调平台商品价格,以应对成本上涨,但也有商家明确表示拒绝“涨价”。

如苏宁易购日前就高调宣布,由于新政推出适逢苏宁易购和天猫打造的“New Buy418”购物狂欢节期间,故承诺4月11日-19日期间“税改不加价”。届时不仅近百款自营商品不会涨价,而且会推出不同幅度的打折优惠,最低折扣将低至3折。

“新的进口税收政策实施后,由于经营成本的提高,各大商家都面临着较大的商品涨价压力。但为了配合4.18购物狂欢节活动,我们特地推出了这次的‘税改不加价’活动。”苏宁海外购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了解,新的税改政策实施后,将对美妆、母婴等热门的进口品类价格带来不小的影响。业内人士披露,“如果维持毛利不变,部分商品要提价15%;如果维持毛利率不变,要提高18%甚至20%。”

而苏宁海外购本次“不加价”活动重点锁定美妆和母婴、3C三大品类,可谓目标明确。据悉,参加活动的近百款商品都面临不同幅度的折扣优惠,其中宋仲基在影视剧中的同款pumping 美白牙膏售价将低至39.5元,比新税制实施前的愚人节大促期间还低。此外,兰蔻系列产品售价也将低至三折起,如人气颇高的兰蔻雕琢凝脂眼霜,单瓶价格只需365元。

“原本担心新税收政策实施后再买进口商品要大‘放血’,没想到苏宁易购的商品价格不仅没涨反而降了,很出乎意料。我已经列好了一张长长的清单,就等着在苏宁易购一次把货‘囤’齐。”武汉市民孙小姐说。

“我们这次推出‘税改不加价’活动,希望传递的是苏宁海外购的低价正品优势。”上述苏宁海外购负责人表示,虽然新税制实施后各大商家成本普遍上涨,但苏宁海外购凭借完善的供应链优势和规模化采购,依然可以有效控制综合运营成本,保持低价的优势。此外,依托遍布世界的海外分支机构和高效的自营直采模式,苏宁海外购可对进口商品品质和服务质量严格把控,这些都将带给消费者实实在在的实惠。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