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网红”爱旅行 社交网站上粉丝爆棚

2016-03-30 16:17 呼和浩特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动物“网红”爱旅行 疯狂圈粉近百万

喵星人等萌宠跟随主人去旅行 在社交网站上吸引众多粉丝

最近《疯狂动物园》这部电影很火,看着狐兔CP合作破案、秀恩爱,很多人都被他们圈粉了。事实上,动物们如果开始旅游、当“网红”,也可以吸引大批粉丝。据英国媒体报道,很多喵星人、汪星人和珍奇宠物凭借着跟随其主人在美国、欧洲、澳大利亚等地的旅游照,在社交媒体Instgram上吸引了成千上万的粉丝。

吉娃娃迈阿密是其主人玛丽安娜·基亚拉卢切在罗马的一家小型养狗场救下来的。跟着爱旅行的主人,呆萌的迈阿密也经常世界各地旅游。

迈阿密在Instagram上有5650个粉丝,从其主页上可以看到它或是在吃早餐,或是穿着泳装在意大利海滩游泳。此外,它还去过大峡谷、金门大桥等地方。迈阿密最新的旅行照之一是在希腊圣托里尼的村庄里照的。

猪哈姆雷特 Hamlet the hog

坐在美国航空的飞机驾驶舱里,宠物猪哈姆雷特在世界各地飞行,为Instagram粉丝们自拍。它的主人、28岁的梅根·皮博迪是一个紧张的飞行员,所以带哈姆雷斯进驾驶舱作为安抚动物。

他们最近的旅行是,从波士顿洛根国际机场飞往波多黎各圣胡安,然后再飞往维尔京群岛。

狼狗洛基 Loki the wolf dog

2岁的洛基是西伯利亚爱斯基摩狗和北极狼的混血儿,它的主人凯利·隆德最爱带着它一起户外冒险。为了给爱宠狼狗所需的户外运动和生活,隆德让洛基在最壮观的自然景色中漫步,并且用胶卷记录下这些瞬间。其社交网站上的粉丝有97.6万。

金毛猎犬阿斯彭 Aspen the Golden Retriever

24岁的摄影师亨特·劳伦斯在美国和加拿大之间远足、划皮艇时,以金毛猎犬阿斯彭为模特,拍了一系列照片,让他的萌宠在Instagram上爆红。

照片中,阿斯彭以雪山和波光粼粼的湖水为背景,完美地摆着Pose,在社交媒体上吸引了15.6万粉丝。

刺猬毕蒂 Biddy the hedgehog

毕蒂不是一个人,而是一只可爱的刺猬,它的主人托尼·德威斯和汤姆·安特塞赫无论去哪里都带着它。

从2013年开始在社交网站上发照片至今,它去过很多地方:曾在角基万达看太平洋的波浪翻涌,曾探索过哥伦比亚河谷,还曾去过怀俄明的魔鬼塔。通过旅游照,毕蒂吸引了57.6万粉丝。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