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青年领导力联盟(GYL)北京社区走进“气象笔记”

2016-03-29 17:3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 3月27日下午,全球青年领导力联盟(GYL)北京社区走进798丹麦文化中心,参观“气象笔记(The Weather Diaries)”—北欧(及周边岛屿)时尚双年展。此次活动特别邀请GYL全球青年导师、共识传媒总裁周志兴先生出席。

871330337073191904

 

GYL北京社区副理事长、展览负责人王瑛女士向记者介绍,自2009年第一届双年展开始以来,北欧时尚双年展为北欧时尚设计提供良好平台,吸引来自国内外艺术家、设计师、学者、以及创业家加入北欧时尚设计的队伍。本次展览将集中展示第三届北欧时尚双年展的摄影作品,为中国观众呈现一场来自冰岛、法罗群岛及格陵兰岛的艺术时尚盛宴。王瑛女士带领全体成员参观展览并对作品深度解读,也希望通过GYL的平台加深中丹艺术与文化交流。

698534136528118599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