炊烟小厨Pre-A轮融资200万元

2016-03-24 09:54 北京商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炊烟小厨Pre-A轮融资200万元

昨日,有消息称,餐饮O2O炊烟小厨以众筹模式完成200万元Pre-A轮融资,据了解,炊烟小厨本轮融资将用于建设2-3个中央厨房,覆盖深圳关内南山、福田、罗湖三区,并与迅雷、联发科等数十家企业合作,为其提供工作餐加工、配送服务。

通过炊烟小厨的网站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消费者在注册了炊烟小厨的会员后,即可在其平台上预订工作餐,目前所覆盖的区域只有深圳的福田区和南山区。网站首页标有午餐、晚餐、下午茶三餐的订餐时间及取消订单的时间,在订餐时间外,消费者也可选择“默认订餐”,选定订餐时间(最多3个月),周末暂不提供服务。此外,炊烟小厨还设有团餐预订入口,企业需要提供企业相关信息进行申请。

据悉,炊烟小厨现有两家中央厨房,支持用户通过微信和网页下单,负责产品生产的同时也负责干线物流配送。资料显示,炊烟小厨于2015年3月正式上线,创始人为余晓峰,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12月,其日订单量超过3000单,复购率达60%,毛利润约50%,全年实现盈利。据悉,炊烟小厨模式较重,直营中央厨房+自营兼营配送物流,目标人群是写字楼上班族。(记者 陈杰 郭诗卉)

责任编辑:贾奕炜(QF0013)  作者:陈杰 郭诗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