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旅网获6亿融资

2016-03-23 11:02 北京商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真旅网获6亿融资

记者昨日获悉,真旅网宣布获得6亿元的C轮融资,并宣布已经拆除VIE红筹架构回归境内资本市场。

据了解,真旅网的此轮融资是国内旅游B2B领域金额最高的一笔,投资方包括毅达资本、联创资本、金浦创新消费和光大富尊等多家机构。对于此次融资的使用,真旅网方面表示将重点用于真旅网旗下平台B2B平台“天地行”,包括在航空、邮轮等上游资源方面的采购,加快东北、华北、华东、西南、华南地区的属地化服务落地以及增加分销技术研发及移动应用创新投入。

成立于2007年的真旅网,目前服务领域涵盖机票、酒店、会务、度假、娱乐等全供应链, 提供全球多地出发、多种产品自由组合。2014年,真旅网开始从B2C领域转向B2B领域,相继推出“天地行”一站式综合旅游服务平台和“真旅网”企业差旅平台。上海不夜城国旅创始人、真旅网集团董事长兼CEO施纪军表示,B2B市场的发展将趋于细分化、精细化、合规化。“我们会继续通过整合上下游资源提高双向运作效率,以核心资源叠加配套服务,辅助提供金融综合解决方案。”(记者 陈杰 白帆)

责任编辑:贾奕炜(QF0013)  作者:陈杰 白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