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青岛重点打击“互联网+”侵权假冒

2016-03-21 10:27 青岛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今年青岛重点打击“互联网+”侵权假冒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全国、全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青岛分会场会议上获悉,今年我市将重点整治“互联网+”等领域侵权假冒行为,维护群众切身利益。

今年,我市将进一步深入开展重点领域的专项整治,尤其是“互联网+”领域、农村和城乡结合部、车用燃油和进出口环节的专项治理,巩固和扩大软件正版化成果,落实好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公开,构建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社会共治的新格局,完善打击侵权假冒的法律法规,深入推进法规和长效机制建设,坚持不懈地抓好打击侵权假冒各项工作,营造公平竞争、放心消费的市场环境。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深入开展打击侵权假冒专项整治,强化市场监督管理,加大刑事司法打击力度,查处了一批大案要案,有效维护了群众切身利益,维护了公平竞争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