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蛮腰披绿衣 广州塔举办嘉年华

2016-03-18 14:26 羊城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小蛮腰披绿衣

绿色狂欢

原汁原味的爱尔兰风笛演奏

昨日,广州塔一改往日五彩变幻的身姿,穿上了一身“绿色新装”(左图)迎接圣帕特里克节。据了解,这是广州塔第五次成功举办该活动。当晚,在爱尔兰驻华大使的祝福声中,广州塔与全球70多个地标性建筑物联动,点亮了象征中爱两国人民团结友爱的绿色灯光。

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不少游客一身绿色装扮。一位连续三届都参加了该活动的游客说:“中国人不喜欢绿色,不过,圣帕特里克节就是要让绿色风暴席卷全球。”

每年的3月17日为圣帕特里克节,是为纪念爱尔兰守护神圣帕特里克而设,广州塔已举办过五届圣帕特里克节。当天,参与活动的市民别具一格地在城市中心设立帐篷露营区,使户外活动与节日嘉年华相结合,圣帕特里克节已逐渐成为一个极具国际特色的庆典活动。羊城晚报 记者吴珊、通讯员钟庆姝报道 图/羊城晚报记者 邓勃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