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娃儿打麻将 几圈下来娃儿不见了

2016-03-18 09:29 成都商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带着娃儿打麻将 几圈下来娃儿不见了

3月14日下午4点,郫县唐元镇派出所的电话铃声响了,一名女子称自己在打麻将时,即将满3岁的女儿掉进了沟渠……警方和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后,却一直没找到小女孩儿的踪迹。苟芳(化名)称,她带着孩子在麻将馆打麻将,几圈下来,她发现外面玩耍的女儿不见了。据她介绍,麻将馆老板毕丽(化名)本来答应帮忙照看孩子。面对苟芳的责备,毕丽则表示,她当时并没有答应照看孩子。昨日,记者从郫县唐元镇派出所了解到,警方已介入调查,当天消防部门在打捞过程中也没有发现小女孩的踪迹,“是掉进水里了还是被人带走了,还不好说。”

孩子母亲 麻将馆老板喊打牌

唐元镇西北部的千夫村10组,水渠边的两个麻将馆是村民的“娱乐场所”。昨日,出事的麻将馆大门紧锁。记者在现场看到,沟渠本来用于灌溉,事发后已经被放干,从边上的印记估计,当时的水位应该有六七十厘米高,而在沟渠外面还连接了一条河。

苟芳说,事发当天,她带着孩子在村道上玩耍,毕丽叫住了她,让她进去打麻将,并称可以帮她照看孩子。“后来娃娃就出事了。”她表示,孩子掉进了沟渠,渠水放干了,也没有找到孩子。

麻将馆老板 没有答应看孩子

记者随后找到了麻将馆老板毕丽,提到这件事,她眉头紧皱,“我根本就没答应帮她照看孩子。”毕丽说,事发当天下午2点左右,“苟芳走到店里就让我起来,她要来打。”拗不过,毕丽就让给了她,转身去端茶倒水。“我开始还说你要看娃娃,不能打。”毕丽说,刚打了两三圈,她就发现孩子不见了,赶紧告诉了苟芳。“她说肯定是到对面耍去了。”又过了一会儿苟芳才出来找,孩子已经找不到了。

警方调查 未见孩子踪迹

事发当天,苟芳拨打了报警电话,据唐元镇派出所民警介绍,警方赶到现场后还找来了消防队员进行打捞,但是没能找到孩子。“孩子究竟是掉进水里了还是被人带走了,还不好说。”据介绍,目前警方已经介入了调查。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  作者:宦小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