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药系资产整合大幕拉开 国企兼并重组风正劲

2016-03-11 08:56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药系资产整合大幕拉开

【比亚迪声明未对经销商追债】

昨日,比亚迪发布关于南京苏舜亚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身故事件的声明,称公司自对苏舜亚通发起法律诉讼后,从未对该公司总经理个人进行追债。比亚迪称,对方欠款3000万,并强调比亚迪不会从事任何行为的骗补行为。此前一天,该经销商自缢身亡。

评:真相总会水落石出。

【英国唯泰抢食上海迪士尼】

已经在巴黎迪士尼乐园内打造过购物村的英国唯泰集团将出现在上海迪士尼乐园附近。唯泰昨日宣布,由唯泰与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开发商上海申迪集团合资打造的“奕欧来上海购物村”将于2016年5月19日正式开幕。根据申迪此前透露,与唯泰的合资公司由外资方控股,以租赁方式进驻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运作购物村项目。

评:一个字“贵”。

【国药系资产整合大幕拉开】

近日国药一致、现代制药双双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并配套募集资金公告,预示着备受市场关注的国药系资产整合大幕正式拉开。中国最大的医药集团终于揭开了重组混改的神秘面纱。

评:国企兼并重组风正劲。

【大商所修改铁矿石期货交易制】

大商所新闻发言人昨日表示,针对近期铁矿石价格波动较大、成交持仓比(换手率)较高的情况,交易所采取了提高铁矿石期货合约涨跌停板幅度、提高最低交易保证金及于14日起取消当日开平仓手续费优惠的举措,目的是提高市场扛风险能力,防控潜在市场风险。

评:铁矿石最近涨得太邪乎。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