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乔装快递员 端掉两毒窝

2016-02-28 14:34 厦门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25日下午2点多,当“快递员”亮出警官证时,刚刚吸食完毒品开门准备拿快递的汪某大惊失色,瘫倒在地。

昨天,何厝边防派出所根据线索重拳出击,一天之内捣毁2处吸毒窝点,抓获吸毒人员4名。当日上午,该所民警在工作中获悉,湖里高林某小区内有人正在吸食毒品。该所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开展调查。随后,民警乔装成快递员送货上门,当敲开汪某在三楼的住处时,刚吸完毒的汪某和他女朋友刘某被当场抓获。经尿液检测,嫌疑人汪某、刘某(均为厦门本市人)两人吸食了毒品海洛因。

接着,民警在现场对汪某、刘某进行了突审,发现二楼某房间内也有人在吸食毒品,民警立即对该住处进行冲击,抓获一男一女两名嫌疑人。经审查,嫌疑人陈某、蔡某如实交代了吸食毒品海洛因的违法犯罪事实。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  作者:李义生 刘元雄 汪长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