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氏巧克力混入“塑料片” 请谨慎购买!

2016-02-26 11:03 千龙经济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 记者从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网站了解到,质检总局昨日发通告称,玛氏欧洲公司因发现其荷兰公司生产的个别批次巧克力产品中混入塑料片,提醒消费者谨慎购买。

据质检总局消息,玛氏欧洲公司因发现其荷兰公司生产的个别批次巧克力产品中混入塑料片,已决定召回以下巧克力产品:生产日期标注为2015年12月5日至2016年1月18日,生产地标注为Netherlands的MILKY WAY、CELEBRATIONS、SNICKERS和MARS。

获悉有关消息后,国家质检总局立即组织排查以上产品对中国出口情况,结果表明我国无这些产品进口记录。玛氏公司亦确认未对我国出口过这些产品。

为保障健康安全,国家质检总局提醒消费者慎食通过其他渠道购买的上述巧克力产品。

【延伸阅读】

盘点士力架被吃出的那些“奇葩”物品

盘点85度C被吃出的那些“奇葩”物品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