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了前女友微信,心机小伙骗到3000元

2016-02-25 10:58 钱江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今年18岁的台州小伙俞某,在金华务工,他喜欢玩游戏,动不动就在网吧通宵,开支有点多。

很快,他的钱包又告急了,这次,他把眼光瞄向了前女友的微信好友。

他知道前女友的微信账号和密码,费了一番周折悄悄登录后,一个一个地翻找前女友的微信好友。

看朋友圈,俞某觉得,其中一位名为小广(化名)的男子,应该挺有钱的。寒暄几句之后,俞某发觉对方为人比较热情,这更加增强了他行骗的信心。

俞某有意无意地在谈话中透露出家里出事,编造父亲遭车祸的谎言,表示想借点钱应急。

小广同意了,转过来3000元。

钱到手后,俞某又到网吧上网,但终究这事容易败露。小广报警后,2月22日下午4点半,在市区一网吧内,俞某被婺城公安分局城中派出所民警抓获。

对冒充前女友诈骗的违法事实,俞某供认不讳,现他已被行政拘留12日。

民警提醒,转账前应事先电话核对身份。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  作者:胡灿灿 张丽娜 傅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