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洗澡3个私处千万不能落下(组图)

2016-02-22 20:12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女人洗澡3个部位千万不能落下

洗澡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件再简单不过的事情,可是又有多少人清洗到位了呢?尤其是女性要特别注意,3个私密部位忽视不洗的话很容易招来疾病的。

女人洗澡3个部位千万不能落下(1)

1、私处之乳头

女性要常用温水清洗乳头,但要注意保护乳房。不可用力牵拉乳房及乳头,不可用力搓揉,应以一手往上轻托乳房,另一手指腹顺时针方向轻揉。

若是怀孕期的女性,可在浴后抹些橄榄油,可使乳房皮肤滋润而有韧性,分娩后经得起婴儿吸吮,否则易发生乳头皲裂。

清洗乳头3大禁忌

1、不要用太高温度的水洗澡。因为这样会烫去皮肤表面的角质层,让皮肤越来越干,越薄越松弛。

2、不要用直流水冲两个肩膀部位的韧带。韧带的位置大概就如内衣肩带的位置,正是韧带起着提拉胸部的作用。保护好韧带能预防和延缓下垂现象。

3、从下向上冲洗。用喷头从下向上冲洗胸部,能起到让胸部坚挺提升的效果! 洗浴按摩有助乳房保健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