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海边捡到一枚戒指 拿去当铺竟价值百万

2016-02-19 13:14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天降横财!男子海边捡到一枚戒指 拿去当铺竟价值百万

男子海边捡到一枚戒指 拿去当铺竟价值百万,这简直就是天降横财了,原来这枚戒指是马来西亚一位公爵之前丢失在这里的,这枚戒指是由卡地亚珠宝名师为他定制的价值过百万。最后男子把戒指还给了公爵。~

天降横财!男子海边捡到一枚戒指 拿去当铺竟价值百万

男子海边捡到一枚戒指 拿去当铺竟价值百万

相信许多人小时候都会喜欢到海边或者河边玩耍,特别是在夏天的时候小编以前就特别喜欢去海边钓鱼、捡贝壳。来海边的人多了自然就会有人丢失东西,比如戒指项链什么的。一位新加坡的网友就非常的幸运,一天早上他在海边闲逛的时候竟然被他捡到了一样值钱的东西。

据这位网友说,当时他正光着脚在海边散步,突然他感觉脚下好像踩到了一个坚硬的东西,于是他低头回去找结果发现了一个银色的东西正陷在了沙子里。

天降横财!男子海边捡到一枚戒指 拿去当铺竟价值百万

男子海边捡到一枚戒指 拿去当铺竟价值百万

网友拿起来看,发现这个银色的东西竟然是一枚戒指。获得意外之宝当然会非常开心,这位网友想也没想就把这枚戒指带回去了。

图中这枚就是网友捡到的银戒指,由于戒指上面的图案非常的特别所以网友将它拿去给附近当铺的老板帮忙看,结果这一看不得了。

其实网友捡到的这枚戒指不是什么银戒指而是一枚金戒指,捡回来的时候戒指表面不知道沾了什么东西才看起来像是银戒。原来这枚戒指是马来西亚一位公爵之前丢失在这里的,这枚戒指是由卡地亚珠宝名师为他定制的价值过百万。最后网友将戒指归还给了公爵,公爵还邀请他到在马来西亚旅游一周而且费用全免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