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岁“超模”潮爆啦!(图)

2016-02-19 09:29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93岁“超模”潮爆啦

(本版供图/视觉中国、新华网、廖奎妮)

当服装模特是一位93岁的老奶奶,是否会让你大跌眼镜?最近一位93岁的日本老奶奶凭借她的精彩表现成了网红。这位老人是日本大阪一名女性时装设计师的祖母。老人家平日很喜欢参观孙女的服装工作室,高兴时还会试穿里面的漂亮衣物,再来个自拍。照片上传到社交媒体后,老人灿烂的笑容感染了数万网友。

老奶奶尝试了各种衣服、包包,还有围巾和帽子等饰品。无论是怎样的服饰,老人都能很好地用恰当的动作和表情将作品的韵味呈现出来。此外,老人的微笑更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设计师表示,祖母是她在这个世界上最爱的人,她们彼此都给对方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快乐,同时也希望能将这种心情传递给不同国家的人。

感动于老奶奶乐观向上的精神,来自不同国家的网友纷纷用不同的语言在网上给这名设计师和老奶奶留言,祝福老人无忧无虑,健康长寿。(石微)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