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男友的朋友圈暴露出哪些秘密?

2016-02-19 10:26 金陵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南师大中北学院实习生 朱雅玲

朋友圈是一个展示自己个性,表达自己生活方式的空间。一定程度上说,在朋友圈发布的内容多少能反映出一个人的爱好和性格特点。你的男友是哪一款?从他的朋友圈你能读出哪些秘密呢?

万年潜水党让人难琢磨

几天甚至一周才发一条的基本是“潜水党”,不能说他们不玩朋友圈,但是有一点肯定的就是不太愿意把自己的生活分享出来。

不愿意分享出来的原因肯定是有很多种:别人的生活我也没兴趣关注,我的生活更不需要被别人看到;网络太不安全,不想被坏人有可乘之机; 我就喜欢静静地看看别人的……无论是哪种原因,要和这类男朋友相处还是要多想办法走进他的内心世界。

在朋友圈最常见的是只发和工作有关的帖子。对他们来说社交平台只是一个发展工作的工具而已。这可能和他的工作氛围、周边相处的群体有关系,所以千万不要被他们专注于工作的表象给迷惑了,也许私底下他是一个非常热爱生活,情感丰富的男子。

狂晒自拍是更缺乏自信?

男人其实很少会在朋友圈晒自拍,即使他们会自拍也很少晒出来。通过朋友圈发布的自拍频率也可以大致判断出一个男人的自恋、自信程度。

曾经有个实验说明,爱上传自拍的人自恋程度更明显,他们认为自己比别人更漂亮或者更聪明,而心里其实更缺乏自信。

对这类人的心理分析是这样的,这类人缺乏同情心并且容易冲动,他们也许会以自我为中心,不容易为他人着想,觉得你对我好是应该的。

喜欢发一些心灵鸡汤的男人基本上都是有一点阅历的,否则也不会领悟、共鸣如此多的人生哲理。这类型的男人并不一定有非常成功的事业,但他们的心态都是比较好的,因为经过的事情比较多,心态更成熟、稳定。

发帖量过大缺乏存在感

正常男性是不会成天刷朋友圈的,而一天刷个10多条的男人基本就是缺乏存在感。一种可能是因为本身不优秀,所以非常渴望得到关注,或者是本身没有什么事情做,太过于无聊。另一种可能性是喜欢炫出身边所有发生的事情。

不管是哪一种,喜欢刷存在感的男人总会给人带来不够稳重的第一印象。如果年轻,倒也说得过去,如果到了熟龄期还这样高频刷朋友圈,那他的生理年龄和心理年龄之间的差距就有点大了。

如果你的男友日常朋友圈发布的是各种新闻,政治、经济、军事都是他最关心的话题,好像天生都自带有忧国忧民的情结,这类男生基本给人留下了踏实可靠的直男印象,初期的交流应该不会太困难。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  作者:蒋晓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