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杨幂柳岩 不拼演技拼胸器的美胸女星(组图)

2016-02-18 19:23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如今在娱乐圈颜值高演技好的女星少之又少,但说到零演技却照样火到爆的女星还真不少,靠的偏偏就是傲人美胸。别不信,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盘点一下圈中不拼演技拼胸器的当红美胸女星。

杨幂

娱乐圈中大幂幂绝对的“拼命三娘”,就算是怀孕期间也不停息,作品照样霸占了整个荧屏。产后更是火速复出接拍新戏,但演技实在不敢恭维。不过有美胸就够了啊,虽然如今的幂幂鲜少露胸,但不可否认的是幂幂确实是借着美胸之势冲上事业高峰,成为如今的绝对当红女星一枚。而她的E罩杯美胸,更是给宅男粉们留下了无尽的遐想。

林志玲

说到志玲姐姐的演技,小编也是呵呵一句了。虽然情商智商都没的挑,但志玲姐姐的傲人身材太出挑,怎么都没办法摆脱“花瓶”的称号。尽管胸器忽大忽小,但志玲姐姐坚称是真胸,粉丝也不在乎真假,继续秀C罩杯美胸吧。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