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奇葩了!黑衣女子在地铁玩 “上吊”姿势睡觉

2016-02-18 19:23 华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女子地铁大玩“头悬梁” “上吊”姿势睡觉(图)

11

 杨女士在地铁上摆出的“上吊”状高能睡姿

地铁惊现“头悬梁”高能睡姿 网友:确定不会勒伤脖子?

“饥来则食,困来即眠。”一句话道出了人们生活的常态,这让城市中奔波忙碌的都市人还“练”出了高能睡姿。近日,网友“@琳哥只要正常男人的食量”在微博上拍图爆料,称在地铁6号线上看到恐怖一幕:一位穿黑衣的短发女子,用围巾系在轻轨扶手吊环上,头挂在围巾上,以“上吊”姿态打起瞌睡来。“城会玩!”“这是怕长久埋头防颈肩痛吗?”“你咋不上天呢”……网友们的评论更是一片欢乐。

昨日,记者联系上了该爆料网友,她自称叫罗琳,今年24岁。“哈哈,她就是想给无处安放的脑袋找个舒服的地儿。”罗琳告诉记者,图片中用“上吊”的奇葩睡姿的人,是她一位姓杨的好友。2月15日,她们一行三人到北碚去给另一位共同的朋友当伴娘,忙完后乘地铁6号线到红旗河沟,中途大家都十分疲惫。“我本来在埋头休息,等抬头看到这个场景,简直笑喷了,就随手拍了张图发上网。”

随后,记者通过罗琳联系上了图片里的主角杨女士。“强烈建议轻轨座位提高舒适度,让疲惫的人可以好眠。”杨女士称,借助围巾挂靠的方式打瞌睡,是受到了平日母亲做脊椎牵引的启发,但让她脖子很勒不舒服。

记者注意到,重庆本地微博大V“人人爱重庆”,还针对这一奇葩睡法发起投票,在参与的1500多名网友中,53.4%的网友投票“有创意,这睡法我给满分!”其余网友则很担忧选择“别调皮,注意安全啊!”

提醒

遇突发情况易勒伤脖子 乘坐轨道交通应注意安全

对此,重庆市轨道交通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这位乘客的奇葩睡法,行为虽然没有对其他人造成伤害,但如遇紧急刹车等突发情况会勒伤脖子,存在安全隐患。他提醒广大市民,乘坐轨道交通应注意安全,以免发生意外。

临空都市报记者 蓝倩 受访者供图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