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五年LOL老上单的少许心得 上Miss了怎么办?

2016-02-18 20:37 东北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一个五年LOL老上单的少许心得 值得一看!

二.重要技能

我想单独把重要技能这个东西挑出来说一下。

什么是重要技能,比如女剑的格挡,杰斯的击退,鳄鱼的突进,慎的嘲讽,武器的开伞,女刀的开刃,船长的橘子等等.重要技能不一定是你主加的技能,是你放好这个技能能左右你在1V1胜利或者换血成功的筹码。最简单也是新手最爱犯的例子:你正在用诺手,对面的英雄你可以击杀他,可是你却先手把你的E用掉了,对面交了自己的控制技能给你或者位移跑路,你怎么办?只能干瞪眼看着人头跑掉。这时候,如果你先上去W给他减速,A他1-2下,等他交出了自己的技能你再把他拉回来,是不是他就跑不掉了?你蛮子打对面武器,E上去就是干,武器开个伞跟你对A,你发现打不过你想跑,他直接Q到你身上晕住你把你打死,是不是很傻?先走过去A他他什么时候开伞什么时候你E回来,他跳过来伞没了你是不是就打得过了?再来说,你大优势准备越塔强杀一个女刀,此时他手里有E很多新手都会直接过去把技能全甩在他身上对方一个E晕住你抱着塔爸爸的大腿把你射死,这时候你只有摔鼠标。正确的做法是一直往他身边走,做出要杀他的样子,给他压力,正常的人都会想他要强杀我了,我要反杀,他什么时候交了E什么时候你再打他是不是风险就很小?

还有许多例子我就不提了,总结来说就一句话:优势对方交代了对你最有威胁的技能,就是你短暂的发力期,劣势不要用你的位移去打伤害,用来后撤。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