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公司招销售经理 年薪60万以上还有分红

2016-02-17 15:33 羊城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房地产公司招销售经理年薪60万以上还有分红

招聘会场面火爆 羊城晚报记者 周巍 摄

今天上午9时,中国南方人才市场举行迎新春南方综合大型人才交流会,这是节后第一场大型人才交流会。

不少入场企业告诉记者,感觉现在招工比以前难了,不少求职者都是看的多报名的少。南方人才市场工作人员说,元宵节后将迎来招工高峰,不少年轻人提前通过南方人才网官方微信了解今天入场企业的信息,有备而来,求职成功率会高一些。

给出的薪资相当丰厚

8时30分许,南方精典大厦一楼就聚满了求职者,吸引他们的是一楼宣传栏里张贴的招聘企业特别推荐名录。

记者浏览发现,这些企业给出的薪资待遇相当丰厚。某房地产集团公司,则以“60万以上年薪+分红”重金招聘一名销售经理,以“年薪30万以上”招聘两名销售主管。记者了解到,销售经理的职位要求比较高,要求本人具备售楼经历,有良好业绩,在房地产界有一定的资源和人脉等。“不是一蹴而就的,还要经过我们老总的面试。”招聘方解释说。

90后招聘方只招90后

随后,记者来到精典大厦6楼的人才交流会现场,用手机扫一扫南方人才网的官方微信,就可以查到今天入场招聘的几百家企业的基本信息,非常方便。

今天入场企业比较综合,覆盖物流、科技、市场营销、机械制造等领域。现场人头攒动,不同年龄段的求职者与招聘方火热地沟通以及填写报名表。

某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则招聘几十名网络推广、电子商务、文员客服主播,但在宣传海报上注明了一个特殊要求:只招90后!记者了解到,该公司现场招聘方来了三名工作人员,也全部是90后,“我们公司有规定只招90后,因为他们年轻,容易接受新事物。”工作人员解释说。羊城晚报 记者张林报道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