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价上万的皮草外套居然是贴牌商品

2016-02-17 11:19 成都商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原价上万的皮草外套居然是贴牌商品

看着衣服合格证上“零售价11000元”的字样,曾女士有些哭笑不得:“这么贵的衣服,居然是贴牌的。”

大年初四,曾女士在通惠门25号附7号“汀凡诗”店购买了一件獭兔毛的皮草外套,曾女士说,当时这件衣服正在打折促销,衣服原价为11000元,打折后的价格为2200元。当天买了衣服后,曾女士就发现,衣服领口处的商标跑了线,扯开一看,发现商标还是双面胶粘贴的。“做工这么粗糙,我严重怀疑是店家私自贴牌,提高原价后打折卖给我的。”

曾女士找到店方,要求退货,但遭到拒绝。“店方说,卖给我的衣服是打折促销特价商品,不退不换的。”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联系到“汀凡诗”通惠门店的负责人谭先生,对于曾女士购买的皮衣,谭先生承认,确实是贴牌的,但不是店家贴的牌,而是服装品牌商贴的。谭先生说,贴牌行为在服装行业很常见,不能算是欺诈行为。

针对谭先生所述的情况,昨日下午,成都商报记者试图联系“汀凡诗”服装品牌所属的深圳市三仁道时装有限公司,多次拨打该公司电话均无人接听。谭先生向成都商报记者提供的“汀凡诗”工作人员的电话,接通后对方直接表示“打错了”,随后挂断了电话。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  作者:代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