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贝嫂香港开店被骂 那些年小贝辣妹各种喷血大片(组图)

2016-02-17 18:52 陕西传媒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组图:贝嫂香港开店被骂 那些年小贝辣妹各种喷血大片

贝嫂香港开店被骂

贝嫂维多利亚于2008年推出同名品牌服装,创立个人品牌“Victoria Beckham”。日前,贝嫂香港开店用简体字被骂,遭呛声如果用简体字就不要在香港开店。

维多利亚婚后转战时尚圈,Victoria Beckham的同名品牌旗下推出包包,眼镜,以及二线品牌Victoria by Victoria Beckham。

日前,贝嫂将事业版图拓展到香港,近期她宣布即将在香港开设新店,在社交网站写下:“So excited to becoming to Hong Kong! My new store opens March 18th”。

然而,贝嫂因使用简体字翻译被部分香港网友骂翻,引发陆港网友的论战,她被呛声如果用简体字就不要在香港开店。

据了解,Victoria Beckham系列服装在英国制造,Victoria by Victoria Beckham在葡萄牙生产,而包包都是在意大利生产。Victoria的服装都是极为紧身,力求从各个角度看来都完美无暇,贝嫂说:"我从来不跟随时尚潮流走,我只是做自己喜欢的设计,我设计的衣服都是我自己会穿的,包包也是我平时会用的,我的品牌针对的顾客就是我自己。"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