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女记者直播时遭多名男子性骚扰(图)

2016-02-15 19:40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5日报道,近日,比利时记者诶斯梅拉达•拉贝(Esmeralda Labye)在做现场报道科隆狂欢节时,遭到3名醉酒男性骚扰。

据悉,新年前夜,诶斯梅拉达在德国现场实况报道科隆狂欢节,一直不知道她背后一名德国男子的猥亵动作。因为在实况转播,拉贝一直专注报道新闻,没有在意。在报道完以后,该男子胆大妄为,竟然走近她并耳语一些淫秽的话语,进而将手搭在她的肩上和胸部。除此之外,还有一名男子在镜头外对拉贝做一些不堪入目的动作。

但最让拉贝生气的是去警察局报案时警察的态度,他们称新年夜这一天这是很正常,直到拉贝称自己手中有录像为证警察才介入调查这一事件。在新年夜这一天警察一共逮捕了181人,其中22起为性骚扰事件,30起为抢劫事件。

拉贝称在她在布鲁塞尔、阿富汗和北非工作期间从来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情,即使在那些地方有很多的移民。而在德国虽然部分问题与大量移民相关,但这次侵犯她的是德国人。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