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主持辽视春晚 搭档乔杉修睿穿睡衣演小品喜感十足(组图)

2016-02-08 08:38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柳岩主持辽视春晚 搭档乔杉修睿穿睡衣演小品喜感十足(组图)

【柳岩主持辽视春晚】2016年02月06日讯,今晚播出的辽宁卫视春晚,事业红火的柳岩不仅重返主持台连换6套礼服上演“变装秀”,更是搭档乔杉、修睿、大兵上演小品《最好的礼物》,她穿上臃肿的绿色睡衣,扎起马尾戴上粉红头箍,化身娇俏“悍妇”,饰演在老实“老公”修睿和鸡贼“弟弟”乔杉之间左右为难的家庭妇女,更是充当起学生“乖儿子”大兵的糊涂老妈,表演大方十足搞笑。

柳岩主持和表演小品节目两不误,柳岩狂飙演技饰演学生“乖儿子”大兵的糊涂妈妈,在鸡贼滑头的“弟弟”乔杉的怂恿下,和修睿饰演的老实巴交的“老伴”争执是否要给老师送礼,柳岩演起小品来毫无女神架子,在台上大方抖包袱,惹得现场观众爆笑不断。小品的最后情节大反转,传递给观众浓浓的正能量,引得现场掌声雷鸣。晚会间隙,面对之前跳开场舞演“小猴”的演员的合影请求,柳岩也毫无架子,立刻微笑答应,与“小猴”们热情合照。据悉,辽宁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将于2月6日19点30分在辽宁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