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口不下贝爷!男子用牙齿剥椰子皮用时不足20秒

2016-02-07 09:40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男子用牙齿剥椰子皮用时不足20秒

【环球网综合报道】如果你有一个椰子但又苦于没有刀,你会怎么办?相信身边有了下面这样的朋友,这种问题都不算事。据英国《镜报》2月3日报道,近日,一段视频记录了一名男子用牙齿在20秒内剥开椰子皮的全过程,爆红网络,8个小时内的点击量超过130万次。

视频中,只见该男子张开大嘴,迅速用牙齿将大块椰子皮咬住并将其剥落,而剥开椰子皮的全过程用时竟不到20秒。男子“撕扯”椰子皮的动作熟练,速度惊人,实在是令网友目瞪口呆!

不少网友对这段视频进行了评论。一名网友评论道,“很想知道这名男子是如何把牙齿保护得那么好的。”另一名网友也评论道,“去孤岛不知道该带什么东西时,我建议带上这名男子。”(实习编译:何俊娜 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作者:何俊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