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以死要彩礼 不给20万彩礼欲跳楼 女方身份神秘(组图)

2016-02-02 19:50 扬子晚报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图片

小伙以死要彩礼 不给20万彩礼欲跳楼

今年23岁的小王通过某聊天软件认识了河北保定的女子小刘,和她发展成了男女朋友,女方要20万彩礼,男方父母不给,小王就要跳楼,警方拿着身份证,女方信息全都对不上。

图片

小伙以死要彩礼 不给20万彩礼欲跳楼 女方信息全都对不上

1月30日傍晚,杭州萧山新湾街道居民老王和妻子两人匆匆赶到新湾派出所报案,称自己23岁的儿子要寻短见。老王妻子还把自己微信里收到的小视频播放给值班民警看。一段是儿子小王的自拍“妈,这是我最后一次给你发视频了”。另一段,是从高楼直接俯视楼下的。

民警让老王夫妻先打电话稳住儿子的情绪,查到小王位于萧山宁围的一职工宿舍后,便立即赶往现场。

到达目的地,已是晚上9点半。见到父母赶来后,带来的不是自己要的20万,而是几位民警,小王又开始闹着要跳楼。

图片

小伙以死要彩礼 不给20万彩礼欲跳楼 想想不对劲

通过一番劝解,小王终于愿意坐下来跟民警聊聊,这个让他迈不过去的“坎”了。

今年23岁的小王在2014年底,通过某聊天软件认识了河北保定的女子小刘,和她发展成了男女朋友。

小刘自称与小王同龄,在北京读师范。父亲拥有一家皮革厂,年入千万;母亲经营加油站,同样年入千万。一位舅舅是当地公安局的,另一位舅舅为社会保障厅领导,姨夫是当地土地管理局领导,表舅舅为知名演员……面对如此家境“显赫”的女朋友,每次遇到事情,小王总是将人情送到位。小刘的弟弟结婚,一万多;奶奶去世,五千;外公去世,八千……对于这位总共没见几面的女朋友,更是体贴入微。她要军训了,给钱;要野餐了,给钱;怀孕了,给钱;孩子没了,给钱……

图片

小伙以死要彩礼 不给20万彩礼欲跳楼 女方身份神秘

看着儿子一个劲给钱,偶尔还去河北跟人家见一下面,老两口很着急。因为一直见不到这个神秘儿媳妇的面,老两口就不愿再给儿子钱,除非能见到真人。2015年9月,小刘终于来到了杭州,与老两口见了一面,第二天便赶回了河北。期间,老两口通过各种方式想打听小刘的个人情况,但都被小刘一句“你们不相信我”给反驳了回去。

那次见面后,老王夫妻就开始反对儿子跟这个“来历不明”的女孩子交往。儿子小王也就从那个时候开始,跟父母有了矛盾。之后的每一次要钱,都变成了一场家庭战争,先是村委领导过来劝,再是派出所民警劝,而小王的这份痴情,却丝毫没有改变。

图片

小伙以死要彩礼 不给20万彩礼欲跳楼 女方是不是骗子?

终于,这一次,儿子小王要20万彩礼去提亲,老王夫妻坚决反对。为了能迎娶这个自己深爱的女人,小王只能以死相逼。

了解这些情况后,民警“对症下药”开始劝,小王终于放弃了轻生的念头。

至于小王深爱的女人小刘到底是不是骗子?

听说,当时小刘来杭州和老两口见面的时候,民警也去过,对照过她的身份证,信息全都对不上!(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